一個物品貴不貴,我覺得要看物品的用途和耐用度,當然收入也是重要考量。

 kodabow.JPG  
如果你用途是單純講電話,買兩萬元的 iphone,我是覺得貴了。因為純粹講電話,還有其他更好更便宜的選擇。
 
買一萬多的 PS3當玩具,如果預計只能玩一年,那我也覺得有點貴。
 
買三萬的筆電,如果拿來工作,能用兩年以上,那也真回本了,因為是生產工具。
 
買兩、三萬十字弓來練射箭打靶,雖然耐用度幾乎是一輩子,不過我仍覺得有點貴,畢竟世界上還有各式各樣健身活動,就連打靶也可以選擇更便宜的傳統反曲長弓。
 
買兩、三萬十字弓來打獵。這裡講得打獵並不是閒閒沒事去山上打獵加菜(小心觸法),我指的是為了生存而打獵。如果十字弓能增加你求生狀態的生存率,就算五萬元我也不嫌貴,何況品質可以用一輩子。
 
阿榮十字弓
arrow
arrow

    阿榮十字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