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愛十字弓的原因不同,有人崇尚陰屍路情節,裡面 戴瑞 Daryl還拿複合十字弓......反正主角的十字弓不會壞。有人懷念當兵打靶的感覺,如果喜歡開槍的感覺,請服用 Excalibur Matrix 380,會發出 .22手槍的金屬槍聲,可以找我試射。有些為了打獵,其實美加地區生產的十字弓,大部分都是打獵專用十字弓。收藏十字弓的人比較少。跟我一樣單純休閒打靶的人較多,但卻仍可能被他人用有色眼鏡看待,我覺得感概。畢竟十字弓跟其他的弓沒有不一樣,一樣是弓,只是多了板機結構。

有人看到十字弓外型似槍,就認為是兇器。真實的兇器,是殺人案裡用來殺人的器具,蘋果日報會報。前一陣子有人用汽車來殺人領保險金,那台汽車就是兇器,今天有人拿柴刀或水果刀砍人,那把水果刀就是兇器。十字弓拿來當兇器的比例似乎比汽車、水果刀少多了。
 
每個物品都有本身的用途,汽車目的為運輸,水果刀目的是切水果,十字弓目的可以是休閒、打獵、或收藏。沒有必要把十字弓當成凶器看,畢竟只要有心枕頭也可敲死人。有時候我覺得沒做違法犯紀的事,為何要在乎別人有色眼鏡呢?我去空曠安全地方射箭都理直氣壯,畢竟小弟我只是去射箭,如果有人認為我花幾好萬買那麼大一隻是為了殺人,那就隨他吧。
 
阿榮十字弓
arrow
arrow

    阿榮十字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