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13 19_21_00-Greenshot

之前我常常推薦大家一款 TenPoint 的反曲十字弓 GT Flex,由於具備了防空發裝置、自動保險功能,同時又是名牌加持,我認為應該很安全。

到了現在,我不會推薦你買任何一款 TenPoint ,和子品牌 Wicked Ridge 的十字弓。之前美國 TenPoint 停賣了一陣子,就是因為公司在調查問題點。因為發生有人沒開保險就扣板機......導致誤觸發的狀況。消費者在保險狀態觸發的新聞,請點我。

自動保險情況下,原廠表示不能扣板機,萬一扣板機,就必須遵照一些標準程序,如把箭矢拿掉,重新拉一次弓.....實際上,美國一位靶場老闆實際觀察,幾乎所有十字弓射手都曾經在保險狀態扣板機,只是單純忘記開保險。

Ten Point板機設計欠佳,但卻不認錯,靠著堅強的律師團隊打贏消費官司。阿榮不能確定 TP以後會不會改善板機結構,因為他們從頭到尾都不承認錯誤,不承認設計不良,只會怪消費者。十字弓是很玩的運動,但要花大錢買,還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,這種事我不做。我也不推薦,也更不可能賣任何 TenPoint的十字弓,除非原廠承認自己板機設計不良,並全面回收修復。

 

TenPoint的銷售經理說,"Never Preload Trigger",絕不能在保險狀態扣板機。

扣了就要按照......步驟處理,否則會有觸發危險。 

2014-11-09 18_58_56-Product-Safety-Notice.PDF  

2014-11-09 19_00_05-Product-Safety-Notice.PDF  

 

阿榮十字弓

arrow
arrow

    阿榮十字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