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Kodabow已經到海關,海關就請我寄貨品進口同意書過去,以便放行。言談之中,那位關務人員似乎是第一次遇到十字弓的案子,以一種好奇又有點質疑的口氣問十字弓的用途,我說那個是打靶休閒用的,他有點不知怎麼回我,就冷笑一下。

事後我想想,十字弓除了打靶,頂多特殊狀況去打獵,難不成有人會為了特殊不法意圖買十字弓嗎? 要搶劫我會買花 1000元買假槍,有殺人犯意也只要花 70元買水果刀,沒有人會刻意為了做壞事,花個三、四萬買一把頂級反曲十字弓,因為不合情理。所以之後不要問別人買十字弓的目的,因為基本上只有三種可能,打靶、打獵,要不就是收藏。

阿榮十字弓

arrow
arrow

    阿榮十字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